close

現在找工作都需要會基本文書,還沒到聯成上課的時候,連office是甚麼都不知道的我,剛開始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無意間在網路上填寫資料,就接到聯成電腦輔導老師打電話通知下午到中心報到,到中心的時候輔導老師很親切的為我介紹有那些課程,屏東分校的輔導老師都很親切的為每個想學技能的人介紹課程,我覺得輔導老師的EQ好高,我學習的課程是AutoCAD-第一階段(2D)、AutoCAD-第二階段(3D)、AUTOCAD重修精華班、3DMAX 認證、3DMAX重修精華班、PhotoImpact 網頁圖形製作、Flash 動態網頁製作、Photo Shop 影像處理、DreamWeaver 初階、Flash 動態網頁製作 進階、Microsoft Office-Word 認證、Microsoft Office-Excel認證、Illustrator、Outlook、PowerPoint簡報設計
輔導老師幫我安排好課程,傳簡訊通知上課時間,第一堂是上林斐清老師的課Microsoft Office-Excel認證
,因為是第一次接觸電腦課程大概都聽不懂,後來經過幾次的上課,老師教的大致都學會,但是因為沒有常常練習導致有些上過的課程都快忘記,上過的課程讓我覺得最難學習的是AutoCAD,因為只要圖沒有給角度我就沒有辦法畫出來,可能是我資質比較差,只要認真上課把老師給的影音檔複習過跟沒有角度就不會畫的這個缺點改掉,可能就會變的很厲害,Microsoft Office
4科只有Outlook搞不太懂,上課的時候常常輸入信箱都輸入不成功,自己又不敢舉手問老師,所以上課的時候都變成再等下課的時間,
本來一開始沒有特別喜歡的課程自從上過林斐清老師跟verna老師的CoreIDAWX5跟photo shop 之後,覺得(合成,修圖....等等)滿有趣的就開始對CoreIDAWX5跟photo shop 特別喜歡,2位老師教的方式不同,林斐清老師是寫筆記和實際操作,老師是教我們技術,但是我有個超嚴重的缺點,就是只要老師上課教的範例不見我就整個完蛋(甚麼都不會了),verna老師是讓我們實際操作和上課所學習的放上技術論壇~老師的專區,常常練習verna老師上課教的作品放上老師論壇,現在想忘記也忘記不掉了,可能是有上過林斐清老師的課程,所以
verna老師上課教的我比較能跟上進度,如果我沒有先上過林斐清老師的photo shop而直接上verna老師的photo shop課程,我可能會全部都聽不懂整個放空,我是覺得verna老師教的比較高級(S級),(人沒有甚麼是不可能做不到的只要上課認真學習多付出比別人更多的練習到最後所獲得的成果就會更加開心),只要上過林斐清老師跟vema老師的課程就會技術越來越純熟,我是個沒有所謂天份的人要比別人多練習跟學習才不會輸在起跑點也不會讓上課努力認真教我們的老師辛苦白費,最喜歡上verna老師跟林斐清老師的課CoreIDAWX5跟photo shop ,但是verna老師的課還是讓我學習收穫最多,總覺得vema老師教的我比較能吸收,如果沒有來聯成上課,現在電腦可能只會用來打電動而已,聯成的老師總是認真上課教會我門該學的技術,聯成老師教的是我在學校學不到的,在聯成學習到很多電腦軟體,雖然找工作不一定會朝這方面找,在此分享幾張學習的成果,

備份背景.jpg 

元宵.jpg 

可愛的熊(練習)成品-改版.jpg 

51538_1299135854px8d.jpg

11.jpg  

看起來沒甚麼困難之處,有學過的人應該都會,畢竟這是最喜歡的老師教會我的作品,

前3張是由CoreIDAWX5製作(熊熊林斐清老師的範例)
枕頭是由verna老師的範例利用photo shop合成

謝謝聯成屏東分校的輔導老師跟上課的verna老師,林斐清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近藤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